邢台机电职业学校是公办的吗

更新时间:2023-03-23 11:05:54作者:智慧百科

邢台机电职业学校是公办的吗

是公办。

学院是一所隶属于河北省教育厅的国办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是河北省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河北省优质高职院校、河北省高职“双高”计划项目建设单位、国家机电行业骨干院校、全国机械行业校企合作与人才培养优秀职业院校、全国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培育单位、河北省装备制造职业教育集团牵头单位、国家级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联盟)培育单位。

邢台机电职业学校介绍

学校始建于1956年,先后在承德、石家庄、保定、邯郸、邢台等地办学,2003年4月,河北省人民政府批准学校独立升格为普通高等院校,改名为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邢台机电职业学校历史沿革

1956年7月23日,河北省承德机电学校创建,隶属于河北省工业厅,校址位于承德市。

1957年8月3日,学校迁至石家庄,更名为河北省石家庄机电学校。

1958年9月1日,学校迁至保定,更名为河北省保定机电学校;11月,学校升格为河北省保定机电专科学校。

1960年1月,学校改隶河北省机械工业局。

邢台机电职业学校校徽

学院校徽整体设计构思体现了学院“明明德 日日新”的精神内涵。

校徽的基本形状为圆形,象征着圆满、和谐、融合,寓意学院的发展具有无限的扩展空间。

蓝色寓意学院师生弘扬工匠精神、追求卓越质量的信念。

本文标签: 机电  职业  学校  邢台  

为您推荐

邢台机电职业学校是公办的吗

是公办。

2023-03-23 11:05

技师学院是大专吗

技师学院等不等于大专。技师学院不等于大专,技师学院属于技工院校,也是最高层次的技工院校。技师学院主要培养技师、中级技工和高级技工,同时还会学习部分专科和中专的专业学历

2023-03-23 11:00

东华大学是985还是211 东华大学是211或985高校吗

1、东华大学是211大学,不是985大学。地址是上海市松江区人民北路2999号。2、东华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国家“211工程”、国家一流学科建设高校。经过近70年的建设和发展,学校已经从建校之初的一所纺织单科院校发展成为以

2023-03-23 10:24

华东交通大学是211吗 华东交通大学的介绍

1、华东交通大学不是211工程大学,华东交通大学不是985工程大学。2、华东交通大学是一所以工为主,经、管、文、理、法、教育、艺术等多学科协调发展,以交通为特色、轨道为核心的教学研究型大学,江西省属重点大学。

2023-03-23 10:24

中北大学是211吗 中北大学是不是211

中北大学不是211,也不是985。1、简介:中北大学是一所由山西省人民政府与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共建、山西省人民政府管理的多科性教学研究型大学。学校的前身是1941年八路军总司令部在太行抗日根据地创办的第一所兵工学校——太

2023-03-23 10:24

西南交通大学是985还是211 西南交通大学在哪个城市

1、西南交通大学是211大学,不是985大学。西南交通大学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入选211工程、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2、西南交通大学(Southwest Jiaotong

2023-03-23 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