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可以换班级吗

更新时间:2023-03-22 13:15:49作者:智慧百科

大学可以换班级吗

当然是可以的,关于换班需要分两种情况

一是换班不转专业的 ,如果要调入的班级和所在的班级的辅导员是同一个,就可以直接向辅导员申请,只要同意了就可以了。如果不是同一个辅导员, 则要同时向两个辅导员申请, 而且两个都同意就行。

另一种是换班而且转了专业的,这就得向所在的学校相关的职能部门提出专业转移申请,这个要看学习成绩和在校表现等方面,具体的情况可以向辅导员问清楚。

当然每个学校也有每个学校的规章制度,具体还是建议问所属专业的辅导员。

大学最应该做的事情:

明确自己的目标

德国作家、哲学家康德说过:“没有目标而生活,恰如没有罗盘而航行。”目标是人生道路上的指路明灯,它指引我们人生这艘巨轮的方向。没有目标,恰如没了罗盘而航行,我们也许会很努力,但实际上我们却在原地打转。

正确的学习观

从小学到高中毕业,我们的身后总有父母和老师的监督和指导。进入大学,没人监督,许多同学就开始迷失了自己。现代社会风云突变,我们不学习,就会被时代抛弃。要培养自己活到老学到老的学习观。

大学的意义

大学的意义是学好专业知识,为美好的未来奋斗,学会做人、学会巧妙的处理人际关系。读大学其实并不仅仅是最后拿着高学历文凭,找到一份体面的工作,然后赚到很多的钱。读大学还会让人成为独立思考的人,会让不成熟的心灵变得成熟,会让人开阔眼界,会让浅薄的人变得厚重,会让浮躁的心变得沉稳。

本文标签: 换班  大学  

为您推荐

大学可以换班级吗

当然是可以的,关于换班需要分两种情况

2023-03-22 13:15

铝与稀硫酸反应的化学方程式 铝与浓硫酸能发生反应吗

1、铝和稀硫酸反应:2Al + 3HSO = Al(SO) + 3H↑。2、铝与浓硫酸会发生钝化反应:2Al + 3H2SO4(浓)--->Al2O3 + 3SO2 + 3H2O。3、Al2O3为致密的氧化膜,将不

2023-03-22 10:38

检验二氧化碳的化学方程式 二氧化碳用什么试剂来检验

1、检验二氧化碳方法是将生成的气体通入澄清的石灰水,石灰水变浑浊,生成碳酸钙沉淀,则证明该气体为二氧化碳。检验二氧化碳的反应的化学方程式是:Ca(OH)2+CO2=CaCO3↓+H2O。2、检验二氧化碳方法是将生成的气体

2023-03-22 10:38

红磷燃烧的化学方程式 红磷燃烧会有什么现象呢

1、红磷燃烧的化学表达式为:P+O2-点燃→P2O5。化学方程式:4P+5O2=点燃=2P2O5现象:发出白光;放出热量;生成大量白烟。2、红磷(Phosphorus red)又名赤磷。紫红色或略带棕色的无定形粉末,有光

2023-03-22 10:38

孔子为什么赞同曾皙的观点 孔子为啥赞同曾皙的观点

1、对曾皙说的那段话,从积极方面理解,认为曾皙是主张以礼治国,他说的是礼治的结果,是太平盛世的图景,与孔子的“仁政”“礼治”“教化”的政治主张相符,因此孔子说“吾与点也”。2、有人认为曾主张消极避世,符合孔子“道不行,乘

2023-03-22 10:38

高炉炼铁的化学方程式 高炉炼铁的化学方程式怎么写

1、高炉炼铁化学方程式:CO2 C=高温=2CO,Fe2O3 3CO=高温=2Fe 3CO2,CaCO3=高温=CaO CO2↑,CaO SiO2=高温=CaSiO3。2、单质铁的制备一般采用冶炼法。以赤铁矿或磁铁矿为原

2023-03-22 1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