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舟山有几所大学

更新时间:2023-03-01 14:15:19作者:智慧百科

浙江舟山有几所大学

浙江舟山有4所。

浙江海洋大学、浙江国际海运职业技术学院 、浙江海洋大学东海科学技术学院、浙江舟山群岛新区旅游与健康职业学院。

浙江海洋大学

浙江海洋大学,简称“浙海大”,位于浙江省舟山市,是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与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建的高校,浙江省教育厅与舟山市人民政府共建重点高校,是教育部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教育部新农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

浙江国际海运职业技术学院

浙江国际海运职业技术学院,简称“浙海职院”,位于浙江省舟山市,是舟山市人民政府举办的一所全日制公办高等职业技术学院、浙江省数字校园示范学校、浙江省高职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单位。

浙江海洋大学东海科学技术学院

浙江海洋大学东海科学技术学院位于浙江省舟山市,学院成立于2000年,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和浙江省人民政府批准。

浙江舟山群岛新区旅游与健康职业学院

浙江舟山群岛新区旅游与健康职业学院简称为“舟山旅游健康职业学院”,英文缩写为“ZTHC”,经浙江省人民政府批准建立、由舟山市人民政府主办、国家教育部备案的公办全日制普通高校。

本文标签: 大学  舟山  浙江  

为您推荐

浙江舟山有几所大学

浙江舟山有4所。

2023-03-01 14:15

高中必读名著 高中语文名著必读有哪些书?

1、《论语》、《三国演义》、《红楼梦》、《呐喊》、《女神》、《子夜》、《家》、《雷雨》、《围城》、《谈美书简》、《哈姆雷特》、《堂·吉柯德》、《歌德谈话录》、《巴黎圣母院》、《欧也妮·葛朗台》、《复活》、《普希金诗选》、

2023-03-01 09:32

宁波大学是几本 宁波大学学校是几本呢

1、宁波大学是一本,省重点院校。2、宁波大学坐落于副省级城市宁波市,是教育部、浙江省、国家海洋局、宁波市共建高校,是浙江省首批重点建设高校,是国家“双一流”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浙江省首批重点建设高校,全国首批深化创新创

2023-03-01 09:32

河南大学是几本 河南大学属于几本学校

1、通常认为河南大学是一本大学2、河南大学在河南基本是第一批次本科招生,通常认为河南大学是一本大学。如果考生不是河南考生,河南大学在考生所在的省份是本科二批招生的话,考生也可以说河南大学是二本大学。3、教育部门并没有说河

2023-03-01 09:32

东北电力大学是211吗 东北电力大学是211的学校吗

1、东北电力大学不是211大学,也不是985大学。2、东北电力大学,简称东电(NEEPU),位于吉林省吉林市,是吉林省重点大学,入选教育部“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首批“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重点建设高校。3、学

2023-03-01 09:32

湖北大学是211吗 湖北大学的简介

1、湖北大学不是211,是湖北省人民政府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共建的省属重点综合性大学、“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建设高校、入选国家“111计划”创新引智平台、教育部“数据中国百校工程”首批试点高校、是湖北省“双一流

2023-03-01 0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