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伟主演《立功》热播,评分飙升!豆瓣最新评分至8.0

更新时间:2023-05-06 11:19:47作者:佚名

范伟主演《立功》热播,评分飙升!豆瓣最新评分至8.0

由长影集团等单位出品的东北悬疑喜剧《立功·东北旧事》(以下简称网剧《立功》),已经接近尾声,该剧在豆瓣评分飙升至8.0,好评如潮。

《立功》由赵毅、郑浩担任总制片人,查慕春执导、编剧,范伟监制,范伟、余男领衔主演。该剧故事发生在上世纪90年代的东北小城市——双鱼河,该地案件频发,而这些案件的线索竟皆与暖瓶厂保卫科职工商全亮(范伟 饰)有着千丝万缕的关联。剧集以连环式离奇案件群像为脉络,串联起小人物跌跌撞撞而又坚定倔强的探案立功之路,围绕亲情、友情、爱情、人情世故多角度交织碰撞,生动展现了众人在不同选择之后面临的现实人生百态,积极呈现了追逐正义、追求梦想的美好人生风景,也带给观众对于人性的更多思考。

该剧上线后好评如潮,网友对该剧的剧情、摄影手法、演员表演纷纷点赞,并称其是“东北版《冰血暴》”“很真实地再现了90年前后的东北社会生态”“大故事穿插小情节,环环相扣,跌宕起伏”……

《立功》独特的“叙述性诡计”剧情展开方式,为国产悬疑喜剧示范了叙事表达的新法则。

本文标签: 评分  主演  立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