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成立的公司可以去工作吗

更新时间:2023-03-02 11:28:59作者:智慧百科

新成立的公司可以去工作吗

新成立的公司可以去,但需要看以下几个方面:

1、个人成长方面:去新成立的公司是否对个人成长方面有好处,新公司,相比成熟的大公司,缺乏足够的员工培养和成长体系,新人做得事情杂,成长慢。

2、跳槽背书方面;

3、收入报酬方面:理论上说,在招募同一个人才的时候,新成立的公司应该给钱更多,因为在职业发展和企业背书方面,新成立的公司都提供不了大公司的平台价值。事实上,新成立的公司反而给不了大公司的报酬。

不要刻意追求稳定:有一个稳定的工作环境,是我们上一辈人最为期待的事情,然而随着时代的变化,上一辈人中很多并没有真正享受到稳定。随着VUCA时代来临,稳定是一个可遇不可求的事情。越是追求稳定的人,反而会越容易焦虑,越容易恐慌。反而越敢于合理冒险的职场人,会发现稳定并没有那么难实现。

新成立的公司,推荐去、如果你想锻炼自己的能力、在新成立的公司有很多不确定的因素会碰到的问题也多,如果我们的能力强的话、升职加薪也是很快的、对以后后期的事业发展也是有好处的、可以积累的经验比较充足。

本文标签: 工作  成立  

为您推荐

新成立的公司可以去工作吗

新成立的公司可以去,但需要看以下几个方面:

2023-03-02 11:28

大专晚上可以不回宿舍吗

专科大学其实是可以夜不归宿的。一般来说,当你上到大学的时候,你就属于成年人了,你可以为自己的行为负责了,所以你的夜不归宿也算是个人选择,没有人管你的。但是部分学校会比较有严格的制度,会要求学生不允许夜不归宿,这个还是要看学校的要求,但是大部分学校都可以夜不归宿,因此专科大学可以夜不归宿。

2023-03-02 11:24

注册商标的字体侵权了怎么赔偿

1、确定赔偿数额的标准(1)侵犯商标专用权的赔偿数额,按照权利人因被侵权所受到的实际损失确定;(2)实际损失难以确定的,可以按照侵权人因侵权所获得的利益确定;(3)权利人的损失或者侵权人获得的利益难以

2023-03-02 09:51

商标复审的证据材料主要是哪些

1、《商标评审(具体事项)申请书》一式二份。2、附送商标局驳回的《商标注册申请书》原件、《商标驳回通知书》以及寄送《商标驳回通知书》的信封。3、复审理由、材料目录、证据目录、证据材料一式二份。4、申请

2023-03-02 09:51

专利侵权会构成犯罪吗(专利侵权会构成犯罪吗知乎)

1、专利侵权行为严重的,就构成犯罪。2、《刑法》第二百一十六条,假冒他人专利,情节严重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并处或者单处罚金。3、《专利法》第六十八条,假冒专利的,除依法承担民事责任外,由负

2023-03-02 09:51

有哪些行为就属于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

1、未经商标注册人的许可,在同一种商品上使用与其注册商标相同的商标的;2、未经商标注册人的许可,在同一种商品上使用与其注册商标近似的商标,或者在类似商品上使用与其注册商标相同或者近似的商标,容易导致混

2023-03-02 0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