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 客户端明年起将不再支持微软 Win10以下系统

更新时间:2023-03-28 14:18:16作者:智慧百科

Steam 客户端明年起将不再支持微软 Win10以下系统

3 月 28 日消息,Steam 官方于今日发布了客户端 Beta 更新,官方博客标出了一项重要提示:自 2024 年 1 月 1 日起,Steam 将不再支持微软 Windows 7、Windows 8、Windows 8.1 系统。

为了继续运行 Steam 以及通过 Steam 购买的任何游戏或其他产品,小伙伴需要使用更新版本的 Windows 系统。

究其原因,Steam 中的最新功能依赖于谷歌 Chrome 的嵌入式版本,也就是网页套壳。而最新的 Chrome 110 稳定版已不再支持旧版本的 Windows,因此 Steam 也将跟随放弃。此外,Steam 的未来版本将需要仅在 Windows 10 及更高版本中存在的 Windows 功能和安全更新。

这一变化将对之后的 Steam 软硬件统计带来较小影响,Windows 7、Windows 8、Windows 8.1 的合计份额目前仅约 2%,Windows 10 的份额达到了 64.68%,最新的 Windows 11 份额为 33.27%。

本文标签: 系统  支持  明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