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选哪种补胎方式最好

更新时间:2023-03-02 11:31:29作者:智慧百科

汽车选哪种补胎方式最好

不知道大家在开车时有没有遇到轮胎被扎的情况,遇到时又是如何处理的。

一、贴片

大船之前遇到过几次轮胎被扎没气的情况,立马把备胎换上,然后去补胎的地方补了补。

因为扎的洞很小,就用贴片把轮胎内壁补了补,花了 30 块。

这是一种比较实惠的补胎方式,不过这种补胎方式并不完美,它只是把漏洞给堵上了,但是轮胎接地那一面还是有一个小小的缺口的。

接下来的使用过程中,水和沙石有可能进入到之前钉子扎破的那个小缺口里,长时间可能会造成轮胎漏气。

二、蘑菇钉

在贴片式的基础上改进,不仅有一个贴片来堵住破的洞口,同时还有一根橡胶钉穿过破洞,最后把多出来的钉尾巴剪断即可。

这种方式可以较好地填充破损的缺口,比贴片式的要更牢固。

但是太小的破损不太建议用蘑菇钉,因为蘑菇钉的钉一般直径 3-10mm,如果洞口过小,还需要用电钻把破损的地方扩大。

上边两种方法都只能去专业的补胎店才能完成,如果你的汽车没有备胎,或者不想换备胎,还有两种应急方法。

三、胶条

用一个锥子把一个长的像辣条的东西穿进轮胎破损的地方,然后再扒出来,让胶条堵住破损的地方,往往还要蘸上专门的胶水。

这种补胎方式不用把轮胎拆下来,是最快捷的补胎方法,但它会加速破损地方向更坏的方向发展,只适合用来应急,事后还是建议去补胎店。

四、补胎液

这是一种通过气门芯向轮胎内部输送液体的补胎方法,也不用拆卸轮胎,也很高效,但也只适合应急使用,建议之后还是去补胎的地方补一下轮胎。

不过补胎师傅拆轮胎的时候可能要恶心一阵子,拆开后全是又臭又脏的液体。

本文标签: 方式  汽车  

为您推荐

汽车选哪种补胎方式最好

不知道大家在开车时有没有遇到轮胎被扎的情况,遇到时又是如何处理的。

2023-03-02 11:31

驾校学车多少钱,尧神驾校学车多少钱

不同驾校收费:有人问了很多亲戚朋友,特别是刚拿到驾照的老同学,想找全区甚至全市收费比较便宜的驾校,逛了一千家,犹豫不决。其实也没必要比较太多。对于竞争和市场行业规则,同一城市或地区的驾校不敢相差太多。

2023-03-02 10:05

捷达多少钱(大众老款捷达多少钱)

此次上市的30周年纪念车型包括VA3、VS5和VS7,均在常规车型的基础上打造,车身细节加入了30周年纪念标志。其中,VS5和VS7两款车型增加了铂金灰和锰黑车身颜色,而纪念版车型则在B柱、迎宾踏板、

2023-03-02 10:05

野马多少钱 蛇标野马多少钱

1、野马的外观可以说满足了我对跑车的幻想,非常的炫酷,而他的价格也不是想象中的那么贵啊,新车的指导价也就是37W到40W之间吧,配置不同,价格自然也就是不同的。

2023-03-02 10:05

奥迪A4价格多少,奥迪A4多少钱

1、那么购买一台奥迪A4大概需要花费多少钱呢,这个具体要看选择哪种配置了,这车也是分高功率和低功率的,就是所谓的40TFSI和45TFSI,厂家给出的指导价在32.18万-39.68万的。

2023-03-02 10:05

雅马哈r1多少钱(11年雅马哈r1多少钱)

1、这台摩托车到底要多少钱呢,目前在售的雅马哈r1售价大概是229800,这个价格堪比一台B级车了哦,不过动力的确是非常的劲爆,开出去也是非常飒的了。

2023-03-02 10:05